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差異,不需要消融


你說愛無法消融我們彼此的差異。

差異,無需消融。

差異,需要包容。

就如直人與基人之間的差異。

彼此包容,是溫馨的智慧。

寬大的胸襟。

包容,才看到百花齊放的世界。

6 条评论:

Ed 说...

这个。。。说就容易,真正要包容他人还真不简单。。。

单身汉 说...

人的心总是那么狭窄,那么计较。。。

JW 说...

唉,一大早就被撥了滿頭滿身的冷水,心都涼了,呵呵。
包容的世界是我的理想世界。
同志權益應是賦予的,適當性爭取是對的,卻強求爭取不來,不然會引來更大反彈。
這是我的千金意見(不是兩分錢意見,因為自負是我的本性,哈哈)。

JW 说...

唉,一大早便被潑了滿頭滿身的冷水,心都涼了,呵呵。

包容的世界是我的理想世界,大家各有各精彩,同志就無需悲情了。

同志權是賦予的,適當性爭取是對的,強求性爭取或斗爭,只會引起反彈。

這是我的千金意見(不是兩分錢意見,因為自負是我的本性,哈哈)。

JW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JW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