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煎 . 熬


在孤單寂寞時,你被慢慢地煎、熬;原來時間可以殺死一個人的靈魂。

8 条评论:

Ed 说...

哇,你失踪有一阵子了。。。。

单身汉 说...

好久不见,忙应酬? 旅行? 伤心避难?

JW 说...

Ed,你的新人頭照好青春好帥氣:) 失蹤不好玩的,因為心不見了。

單身哥哥(不好意思,可能我比你年紀更大),我是個閒人,退休在家,快發瘋,現又想去工作或旅行。想去印尼的MOUNT BROMO,不知有誰想去。

JW 说...

ED,你的新人頭照好青春好帥:) 失蹤不好玩,因為心不見了。

單身哥哥(可能我比你年紀更大,不好意思),我是個閒人,退休在家快發瘋了,現想去工作或旅行,MOUNT BROMO不知誰有興趣。

Ed 说...

奇怪,我们的JW哥哥为什么又变成Chris了?哈哈哈哈。。。而且还每个留言重复一次。。。

JW 说...

不知干嘛留言一直未顯示,我便再寫過,才會重复,好MALU哦。

Ed 说...

还以为你寂寞过度。。。所以要多写几篇。。。哈哈哈哈

单身汉 说...

我也想去旅行,不过暂时不方便。
MOUNT BROMO 我也想去, 看见朋友的照片,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