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星期三

毛髮要多少?




吾友TT一夜情杜絕毛毛男,不過他曾有過法國男友,不知他如何頂?
基民的毛髮多寡,有其輕有其重。
眉毛要濃,看起來較帥、有英氣。
陰毛、腋毛別太多,有人嫌亂草一堆、有氣味、不衛生;我一夜情就遇過不少是剃掉陰毛一族,"比較好看"和"小弟弟看起來比較長"云云。
腳毛和大腿毛,我的第一任男友和第二任男友S,一個是褐泥茅草山,另一個冬季白雪山,南轅北轍,而我竟是兩者都可以接受,以前有以前的喜歡,後來有後來的迷戀。
以前以為大腿有毛夠男性化,雪白大腿女性化,其實是偏見。S推翻了我的偏見。
一般巫裔、印裔和泰裔的毛髮都比華人多,而毛髮繁盛者的鬍鬚也稠密,滿臉鬍鬚或鬚根的,很有魅力。
我是華人種,鬍子長得算中等多,衰就衰在少年時期拔鬍子,現在上唇上面的鬍子參差不齊,干脆剃干淨算了,因為S曾譏笑我的鬍子像是散亂不均勻的芝麻。
偏偏我的手指背和掌背毛極為茂盛,有些人會逗趣和色迷迷的問,露露胸毛來看,如何?
可惜我的胸腹是光禿禿一片(唯有勤健身、要弄得凹凸有致),甚至我認為很有性感賣點的肚臍毛,都是屈指可數。
寥勝於無吧,呵呵。

14 条评论:

Kim 说...

最怕吃到满口毛发,哈哈

匿名 说...

你的陰毛茂盛嗎?

JW 说...

KIM,用到嘴時,一兩條毛是難免的,趕快吐掉吐掉啦!
匿名,嘴醬多,我猜你的陰毛也多多!

单身汉 说...

你的照片很好看啊!

JW 说...

單身漢,你是說黃色泳褲露毛毛的弟弟是嗎?說得不清楚會讓我誤會的呢!

Ed 说...

如果肚脐上有点毛,慢慢的向下延伸,这样的体毛很引人遐想咯。。。。

不知道有没有人的有黑色以外的毛呢?嘿嘿。。。

JW 说...

ED,就像〈同志迷失園〉的招牌照那個黃色長褲美男,肚臍毛向下探延,引領大家的目光南尋和亂動腦筋!

匿名 说...

引人想入非非的一篇,你知你的罪惡多重?懲罰,趕快脫掉脫掉。

单身汉 说...

我是说你的简介那长啊!

单身汉 说...

其实大家可有修剪?

JW 说...

嘿嘿,單身漢,真的是簡介那張?你讓我陶陶欲醉,真不枉我勤健身:)
你先拋磚引玉,你本身有修剪嗎?

单身汉 说...

我有肚腩,不过我几个月会修剪一次。

Ed 说...

单单老大,你说的是。。。剪肚腩上的毛还油?嘿嘿

基不擇食 说...

我还是那句
嗜毛如癖
我总觉得男人有毛是一种恩赐
也是一种表现man的最佳应征
配合均匀的身体
不需要太健硕
腋毛最好可以在手臂微往后弯时
霸道的渗透出来
挺着胸肌,仰着头
往前弓起下体
似乎要别人一口也含不尽那根具硕的膨胀
阴毛是主菜
茂盛得来又有一种浑然天成的整齐
脚毛是点缀
是渗透男人很有个性的另一种标志
少许胸毛更是锦上添花
当你把头投进这男人怀里舔噬着他的乳头时
你会觉得有一种被保护的安全感
如此撩人的肢体语言
会让欲望瞬间燃烧起来
恨不得连对方沸腾的精液也一拼吞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