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世界杯與基的MAN


六月是屬於世界足球杯賽的,並與基趣格格不入。
環顧身邊的基友,熱愛足球和足球賽的,真是鳳毛麟角,少過W的戀愛次數。
我們常常說某某基很MAN,其實真正MAN的人是直佬,基民即使面貌多麽粗獷(如X片的鬍鬚佬),私底下絕大多數卻是中性人物,甚至有女性柔情一面,有其愛美愛打扮、細膩、愛烹飪、氣量小、斤斤計較和胡思亂想的特性。
所以,足球賽的男性動作粗野、敏捷有勁,並非很多基民懂得欣賞。
只有在球員脫衣狂歡秀身材時,一些基民才眼定定、目不暇給。
南非世界足球杯在六月十二日開踢,必將讓很多直佬足球迷熬夜觀賽紅著眼睛上班;而愛美懂保養的基民,絕足於熬夜看球賽,隔天依然風彩照人上班。
在公司社交時,看看哪個男同事不看世界杯明艷照人的,十之八九就是像我們這樣的人。
記得,在交男友若要求別人MAN時,先看看自己MAN不MAN啦。

21 条评论:

Ed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Ed 说...

哈哈哈。。。说的对。。。比赛完后或进球后的庆祝绝对是看身材的好时机。。。哈哈哈。

其实MAN的定义也很广阔咯!就像我本身认为驾车技术一流的男人配上短头发是很MAN咯。。。。嘿嘿

JW 说...

Ed好快的回應。我覺得行事果斷的人,也很MAN leh。偏偏我不是。

Ed 说...

当然快咯。。。我可是24小时追踪你的狗仔队队长咯。。。木啊咔咔咔咔

JW 说...

我幾時變成了明星....呵呵呵......有拍到我的不見得光的照片嗎?

Ed 说...

这个吗。。。虽然偷拍了你洗澡时的裸照。。。可是都看不到小JW。。。。不知道是不是太过渺小了。。。。让我用放大镜找找。。。。哈哈哈 :P

JW 说...

小JW大起來很嚇人呢!很多人愛不釋( )(填充題).....哈哈.....

Ed 说...

愛不釋(脚), 让人忍不住踩扁这个吓人的东西!哈哈哈

JW 说...

不對WOH,你這是惊不釋腳,非愛不釋( )...呵呵

Ed 说...

可能它很好踩呢?很有弹性,所以踩着踩着就喜欢上踩它的感觉咯。。。。哈哈哈

JW 说...

很有彈性的話,你應該用口或用手去玩才對:)

Ed 说...

用口或手很多人排队等着,但是如果用脚去踩。。。我相信我是第一咯。。。。哈哈哈哈

JW 说...

醬做你的男朋友,一定很慘嘍....:)

Ed 说...

谁知道。。。。哈哈哈

单身汉 说...

小心哦,他那么粗鲁!

JW 说...

單身漢,你試過是嗎? :)

单身汉 说...

我没见过他啦,只是在部落格聊。

Ed 说...

单身大哥,你没良心。。。当初你骗我什么什么时,还说以后会对我好。。。现在吃了就抹嘴不认人。。。。哭。。。。

单身汉 说...

Ed : 你乱来,连你都没见过,如何吃你?

Ed 说...

oh...我们网交嘛。。。。哈哈哈哈

Go Smerv 说...

記得,在交男友若要求別人MAN時,先看看自己MAN不MAN啦。

I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