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遺憾

人生的遺憾,是一種不期然的缺陷,它拼湊了人生這幅畫,呈現了整體的美。
就像失去你;若你能接受對我所看不順眼的,若我不那麽多心,對你有信心,接受你偶爾的冷漠,我們會否繼續下去?
你的好友跟我說,我並沒有錯愛,只是時機誤了。
我告訴自己,別想太多,接受人生的遺憾,別聚焦於人生的遺憾。
儘管有遺憾,人生,還是美的。


别再说是谁的错 让一切成灰
除非放下心中的负累 一切难以挽回
你总爱让往事跟随 怕过去白费
你总以为要体会人生就要多爱几回
与其让你在我怀中枯
萎 宁愿你犯错后悔
让你飞向梦中的世界 留我独自伤悲
与其让你在我爱中憔
悴 宁愿你受伤流泪
我非要你尝尽了苦悲 才懂真情可贵
别再说是谁的错 让一切成灰
除非放下心中的负累 一切难以挽回
你总爱让往事跟随 怕过去白费
你总以为要体会人生就要多爱几回
与其让你在我怀中枯
萎 宁愿你犯错后悔
让你飞向梦中的世界 留我独自伤悲
与其让你在我爱中憔
悴 宁愿你受伤流泪
我非要你尝尽了苦悲 才懂真情可贵
我非要你尝尽了苦悲 才懂真情可贵

10 条评论:

Kim 说...

许美静唱的也不错。

Ed 说...

因为人生有遗憾,我们才会更珍惜目前所拥有的。


“我非要你尝尽了苦悲 才懂真情可贵”是你特地去改的歌词?我记得正版的歌词是“莫非要你尝尽了苦悲 才懂真情可贵 ”

JW 说...

KIM,謝謝你的留言。選方烱鑌唱的是因為S曾在KARAOK唱過。:)
Ed,歌詞是網上下載的,不關我的事:)

基不擇食 说...

遗憾是在所难免的吧
尤其对于那些不喜欢勉强及被勉强的人
总是宁可高傲的发霉
也不要抛弃尊严去追逐难堪

单身汉 说...

爱的路上,谁没有遗憾?

基不擇食 说...

寄照片给你?
你这叫淫(引)蛇出动(洞)?
当心好奇害死猫哦
与其看照骗不如来个“坦诚相见”好了

Ed 说...

遗憾美咯。。。。

去听听王菲的“美错”。。。嘿嘿

JW 说...

理智无补于事,有时不坚持,人生醉生梦死.
很好听也很有意思
真令人陶醉
谢谢ED

JW 说...

nicholes,先來照騙才坦然相見,一步一上來,別急。

基不擇食 说...

我也只是说说而已
跟你“坦然相见”
等于“自取其辱”
甚至“相形见拙”
还是免啦

PS:那个封面黄色裤子帅哥是谁
有点像台湾火红男星黄鸿升“小鬼”哦
不过他身材好像没那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