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我長在你的胸膛

我是一棵楊柳
長在你厚實的胸膛
用我柔動的柳枝
輕拂你偉岸的臉龐

我是一株薔薇
附偎在你的丹田上
讓你挺拔的蔭莖
深探我的含苞待放

(今早在甲洞植物園跑步,見婀娜多姿的楊柳樹,忽然陶醉在詩意之中,詩興大作。)

6 条评论:

单身汉 说...

好文采, 赞!

匿名 说...

衍先生是谁?

嘿嘿 说...

充满诗意、色慾、肆意、思意、实意、视阈、室语……

却是不可思议!

哈哈哈~~~ 好棒!


JW 说...

可愛單單和嘿嘿:
我也挺愛這首不像樣的"色情詩",想不到竟有同好。謝謝你們捧場。
何時你們也來湊一下詩意?

JW 说...

匿名:
我搞不清楚誰是衍先生?

贾申 说...

绝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