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相愛的藝術


同志與直人有別。
直的男人在牀上是主動的。
同志無論外表多剛強,或多或少都有中性或柔性的一面。他在牀上需要對方的疼惜和愛撫。
自跟S分手後,我們還有過三次的同歡共樂。
最近一次,他訴說新男友在牀上的被動和柔性,使他有所失。
這就是人生,有得有失。
若你找一個外貌稍遜的人,他會特別的疼惜你,包括在牀戲。
若另一半外貌比你俊悄,你所得到的疼愛就比較少了。
我還是愛S,卻沒想過佔有他。
有或沒有男友,對我來說已經不重要,我只想安靜的生活。

5 条评论:

贾申 说...

小弟对爱情的想法不多,只知道人是无法完美的。很想找个人来疼疼自己,不过不容易。哥哥,你有如此想法到底是一种扩大的表现,还是之前这段爱情真的令你刻苦铭心?
外国的照片什么时候上再到博客来?

JW 说...

WKW,以你的條件,只要你細心些觀察,身邊還會少疼愛你的人嗎?你有主動或給人機會嗎?
最近去了一趟尼泊爾背包,發現我很享受自由的感覺。所以有沒有愛侶都好,心要自由平靜。你覺得哥這是擴大的表現還是忘不了舊情?

单身汉 说...

你失踪那么久,原来去旅行哦。
爱情。。。离开我很久了,找个比较好的人都难!

贾申 说...

我太被动了。事实上,我的对象条件不需要太高不可攀,只要合得来就好。也许我比较宅,年龄也逐渐增长,那种派对式的约会不再属于我了。

JW 说...

單身漢,別標簽好人壞人,就容易找了。WKW,宅男很多人喜歡,也有其途徑和緣份的,更何況你還年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