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星期一

我和小鬼的一段情(五)

(六)跨進一歩
重看舊信才發現,我跟小鬼見面後發生的數次肌膚之親,始作蛹者似乎是我這個老頭了。
在我寫給他的回信裡,是我先暗示了肌膚之親:"親愛的XX,我已經感受到你的溫暖問候了 :)
能跑半馬拉松的人很讓我敬佩,對我而言是很吃力的,氣魄不足。你的身體應是很FIT啦!
月底你打算讓我見見你那令人矚目的肉體嗎?哈哈"

他的回信也沒拒絕彼此發生肉體關係的可能性:
"亲爱的JW,
哈哈,半马拉松还好啦,马拉松那个就很了不起啦。我还没有能力呢,这个要有很规律的训练才可以参与的,42公里,太长了。
现在的21公里的半马拉松,还好啦。平时跑步热身都有5、6公里了。
除非膝盖有问题啦,不然可以锻炼的,要对自己有信心。你的身体也不赖啊。
哇,你都那么明目张胆的网上约炮的啊?哈哈。。。够直接,我喜欢。"

5 条评论:

贾申 说...

请问接下来有没有香艳的剧情发展?哈哈......
你们笑什么,你们心里不是这样想吗?我替大家问而已!
嘎嘎嘎......

thomas 说...

接下來是什麼呢?等等看咯~~

嘿嘿 说...

酱慢?哎唷我还以为孩子早生出来了罗!呵呵呵~

Ed 说...

难道接下来的情节被封杀了?不然为什么让观众们那么就等呢。。。。哈哈哈哈。

匿名 说...

我不会那么坏去封杀人家的,是人家最近甜蜜中,懒得写了。。。

看来大家还是祝福他老人家好了。

小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