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愛的主動出擊


昨晚跟一班姐妹們在一家飯館聚餐,不為平安夜,是E的慶生會節目之一,過後還去BK的家聊天切蛋糕。
看到BK的人開朗了,臉色散發光彩,果然,得到戀愛的滋潤是不一樣的!
他告訴我有新男友時,我也嚇一跳,因為這是他上一段感情後三年來的第一次主動出擊。
新男友是通過iphone的grindr結識的。
BK變得主動了,可能我是影響他的人之一。而且他也開放了,因為新男友在性方面不是墨守成規的人,他可以接受。
聚餐會上,我也看到S的新男友T,我們禮貌上互說hello。
同是有鮮愛滋潤的人,T也顯得明艷照人。
所以,兄弟姐妹們,主動出擊吧!
只要不害人,即使碰到傷痕累累,這也是人生難得的體驗。
美麗的蝴蝶,必須經過蛹的掙扎,不是嗎?

15 条评论:

Atma Seer 说...

我还在酝酿呢,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在爱的滋润下茁壮成长~

贾申 说...

近来收听一首合唱旧曲《单身女人》,歌词写得并不出众,但就是贴近单身者的心声,同时起了鼓励的作用,不妨听一听。

嘿嘿 说...

祝福!

祝天下有情人,长长久久!

嘿嘿 说...

祝福!

祝天下有情人,长长久久!幸福快乐!

JW 说...

Matt:
祝你愛在甜蜜中,魅力四射!!

JW 说...

WKW:
你這麼年輕,別聽單身者的歌啦!聽孫楠的"愛你愛不夠",才對。

JW 说...

嘿嘿:
看到你那把槍和你的祝福,感覺有點怪怪的!"你們若不長長久久,嘿嘿,小心我斃了你!"

嘿嘿 说...

来啊!斃呗!斃呗!

只有长长久久有啥用?还得幸福快乐才对!

很享受你这另类的祝福!很甜美,好贴心,谢谢!

Atma Seer 说...

JW:我单身~不过我确实是沉溺在朋友爱和同事爱当中~

JW 说...

Matt.:
好羨慕你有一顆寬廣的心,裝了那麼多的愛:)

Atma Seer 说...

不是滥情吗?没有恋人就只好爱朋友爱同事 XD

JW 说...

像Matt.這麽好的人,我也要做你的同事嘍 :)

贾申 说...

Matt & JW 你们俩说的话好暧昧哦!我也要你们的爱。哈哈......

JW 说...

WKW,大家都是好兄弟,要互相鼓勵、愛來愛去...:)

贾申 说...

JW:本来今日开会,又被退去做这个做那个,心情很失落,但现在开始觉得有一点点幸福的感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