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9日星期一

台北三日情

之(一)
从台北故宫博物馆出来时,正是霏雨霖霖。
下午四点多,时间不早也不迟,一个人也不知道要干些什么。
于是,我决定到阿尼基去。第一次去,从网上查悉了地址,以为在圆山捷运站下车,还好到站后咨询了旅游柜台,才知道新生北路很长,我应该在双连站下车。
台北的旅游咨询柜台服务,为背包客提供了很多的方便,我不得不赞、在这为他们做做广告。

走出双连站,再问路人甲和乙,两人的方向却相反,觉得后者年纪较长较可靠,就开步走了。
走了十五分钟,才找到小巷中隐秘的阿尼基,没有很明显的招牌,我站在大方形的上锁木门口,没门铃,如何进入?
正思索间,门却自动的开启了;哦,真还有点神秘感。
沿梯子走下地下室;这是我人生中第七或第八次进入同志桑拿吧,心依然忐忑不安。

是的,那天是十月三十一日,星期一,入秋了,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十月二十九日是台北的同志游行,当时的台北市是妖气冲天。
我没选在三十日到阿尼基,想到拥挤的人潮和妖气冲天,有点害怕。或许这是自卑的心理?
我是想见识见识阿尼基,多于要找人来玩的。

星期一的阿尼基、傍晚五点钟,人潮不多。
把衣服和行李放到衣柜后,我穿着内裤“出柜”了。
我先到小小的读物室坐下、看看杂志,把紧张的心情平复下来;过后再去兜个圈,看看浴池、浴室和黑房。
大黑房里相当大,有两排的隔间黑房。穿梭黑房之间,偶有令人魂牵梦系的呻吟声,甚至叫喊声。

兜了几圈,都没人看上我,我却对一个身材很棒、约三十多四十的男子有兴趣。
于是在黑房里、当他经过我面前时,我决定主动出击.....

9 条评论:

嘿嘿 说...

出击的结果呢?哈哈哈~~~ 可想而知一定成功!

eric c 说...

Very excited to find out more .... What happened next ..

JW 说...

eric, what kind of blog you have!!?? advertisement la, haha, typical businessman.....

JW 说...

嘿嘿,你错了,哎.....

Atma Seer 说...

赶快开估~~~

异乡游子 说...

我在台北三天两夜,泡了两天的温泉,也只去了fanky club和体验了台北同志按摩院,感觉他们按摩院的服务好专业,但不代表按摩技术专业,哈哈!

嘿嘿 说...

哦~~~ 失败?好可惜!

失败在得了之后,还是得了之前?

哈哈哈哈哈~~~~~

JW 说...

异乡游子:
按摩技术不专业,那么按摩师的额外服务有让你苏胡到吗?呵呵

JW 说...

嘿嘿和MATT:
前几天忙工作。欲知详情,看看接下来的第二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