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2日星期四

台北三日情

(二)
那位壮男,姑且称为酷先生。
他身高约175公分,因为他稍微比我矮。胸部伟大,胸围约40寸,因为比我的胸部还隆一圈。
他的手臂和双脚都很健美,是健身房勤练出来的货色。
皮肤黝黑、鼻子挺拔、眉毛粗,在我面前走过时,散发出很MAN的气息,让我迷醉。

跟他相比,我白皙的皮肤、五官平凡,仿佛矮了他一截、显得渺小、有点高攀不上。
然而,在他经过我面前时,我仍然大胆的伸出胆怯的手,抚摸了走过的他,黑暗中,感觉像是碰触到他的胸、腹部和手臂。
我的心跳加速,连忙深呼吸;目送着他的身影,他竟在一丈以外的地方停下,背靠着墙。
他等待猎物的上门。

于是我走向前,主动跟他搭讪。
“可以跟你聊聊天,交个朋友吗?”我的声音有点抖,而且,语调平平,内容更是一点创意都没有。呵呵,真没用。
“好啊。”酷先生有反应,并把我领到一间黑房。
他很熟练的开了灯,坐到黑色的塑胶床褥上。

“你是一号还是零号?”酷先生单枪直入的问。
我真的被吓到,有点语塞,同时,我从来没试过跟如此健硕的男子玩,“啊,两个都行吧。”
我跟他说我第一次来阿尼基,“你呢?”
“好几次了,我下午一点钟就来,还没玩过,真是浪费我的时间。”他酷酷的说。
也难怪,他的身材这么好,当然会要求身材健硕的玩伴。

我说我是马来西亚人,他说他是台北人。
显然,他对我没什么意思,两人对谈问一句答一句、有一句没一句的。
这都怪室内暗黄的灯光,让他把我看清楚了,身材或样貌,都达不到他的标准。
然而,我不能让这快到嘴边的肥肉飞走啊!

”你的胸部练得真好,常去健身院吧?“
他说是,一个星期去四次。
于是,我主动去抚摸他那双让我感觉如触电的大乳,接着是舌头去舔他的乳头,并向下移动。
这时,他却反而把我压倒,迅速的把我的内裤拉下,要吮吸我的稍微勃起的工具。

我警觉性的退缩,”抱歉,我还没洗澡,你等等我可以吗?“
我没等他反应,穿上内裤、拿了小毛巾,赶快去洗澡。
真的很”排写“,事前工作没做好。
我兴致冲冲的去洗身体,心想,惨了,待会会不会被插?
五分钟后回到房间,却已是人去房空,独剩下我一人,空惆怅.....

9 条评论:

小鬼 说...

小鬼的故事没有写完,就上映另外一篇了。。。
唉。。。
好可怜的小鬼啊。

Atma Seer 说...

你干嘛不先洗澡!晕

异乡游子 说...

一般到那种场所都会去先洗澡,顺便物色猎物。
你失策了。。。。。

Will 陳達偉 说...

呵呵。好笑pun。

贾申 说...

我也很想知道后续故事!哈哈哈

JW 说...

小鬼:
小鬼的故事,要等到七月节,再续....

JW 说...

MATT、异乡游子:
都怪自己,业务不精....

嘿嘿 说...

哎呀!你太大意啦!好可惜!!!

Mmmmmmmmmmm………………

匿名 说...

韩国女主播聊天室 , 真人秀聊天视频网站 , 293真人秀场 , 裸体美女视频高清播放 , 裸体美女聊天网站 , 免费裸体女主播聊天室 , 美女裸体聊聊天 , 美女秀聊天室裸体 , 裸体美女聊天视频 , 裸体美女在线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