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9日星期四

台北三日情

(三)
第一次吃闭门羹,怪自己不识好歹,第二次再吃,只能说:笨得要死、自讨没趣。
酷酷先生走了,我又到大黑房去兜圈圈,都没看到他的踪影。

正感到失望时,看到有一熟悉身影从光明处进入,背靠在一角、两个乳峰形影突出。
我兴奋地走向前对他说我来赴约了,“嗨,我回到房间,你却走了。”
“哦,我刚好有些事走开了。”
“那我们再继续吧,好吗?”
他不置可否,我把手围在他的腰间,碰触到他诱人的“爱之把”,引领他走到一间小黑房。
我开了灯躺下,酷酷先生才一只脚踏进来,他的轮廓我还没仔细看。
“我先去跟朋友说几句话。”
就这样,人就走了。等了一会,他都没再回来过....
我是第二次失落。

走出小黑房,我决定离开这没趣的大黑房,去按摩浴池、去健身区、去上网,什么都好。
但离开大黑房前,我还是不死心去兜了一圈。
那健美的身影,竟然依旧安适的停靠一角,偶尔与熟人搭讪两句。

我经过他的面前,不堪回首,扬长而去....

4 条评论:

小鬼 说...

好可怜的老头啊。。。竟然被抛弃。

嘿嘿 说...

咦?您不该是新鸟呗!?

懊恼……没东西看!

哈哈哈~~~

嘿嘿 说...

恭喜发财!

隆运日日来、月月来、年年来!

桃花遍地开!


异乡游子 说...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龙年行大运
桃花旺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