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4日星期日

台北三日情

(四)玩3P的香港帅哥
“你睇上紧网嗰个掂?我觉得几唔错;唔好咁捡啦,有得玩就玩啦!”
一个香港帅哥靠在离我一丈的墙壁,隔空对他的BF说话。
他的BF在300平方尺不到、设备简单的GYM内,心猿意马、醉翁之意的举着重。
两台上网的电脑毗连着GYM,上网的人同时可看到GYM内的猎物和猎人。
跟我在上网的还有一个泰国仔,为了暂避曼谷水灾而来到台北度假。
香港帅哥以为我是台湾人,跟BF讲广东话,以为我和泰国仔都听不懂。
结果,给我全听明白了。
他们是想找人玩3P,靠墙的那个对我有意思,偶尔朝我投以笑脸和善意;尽管我刚在黑房吃了白果,不过我对3P一直都抗拒,所以没有很DESPERATE、很急切地想跟他们玩。
我却有兴趣跟那位对我有好感的港产帅哥聊天。
我主动走了过去:“嗨,你地喺香港来的?”
“咦,你识广东话嘎?”
他的表情有点意外和尴尬,因为他和他的BF的对白让我听到了。
我知道我长得不帅,让他的BF意兴阑珊,而我不错的身材,却让他挺满意;他们要在样子和身材之间,做出选择或妥协。
我跟他解释我是马来西亚华人、祖籍广东。
他即刻把我介绍给他的BF,大家东拉西扯一阵,我还问他们香港潮语“CHOK”是什么意思。
样子有点高傲、之前健身的那个港仔真的兴趣索然,借故走开。
我才不在乎,继续跟可爱善良的帅哥聊天。
“我跟我的BF喺特地来参加台北同志游行的;昨天来了ANIKI玩,结果人满为患!我们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共同都满意的人来玩3P,却没有空的小房间,唯有三个人各守在不同的小房外等人完事,各个房间不断传来淫欲呻吟和呐喊的声音,此起彼落,很搞笑啰!”
我虽未亲临现场,但幻想一下当时的情境,真正是人间欲府、情欲泛滥,够叫人叹为观止的!
他们食髓知味,今天意犹未尽地重来ANIKI找吃。
小帅哥跟我聊了一阵,他见开溜的BF久未回来,就去找BF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