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6日星期二

从11到1到0

吾友B快要四十岁了,仍要为出轨的BF而烦恼。
“我现在宁愿什么都不去过问他,也不去追踪他是否有上GRINDR,但是思想是很难控制的啊,每当想到他跟别的男人上床,我就很心疼、很妒忌。”
那天他打电话跟我聊天。也难怪B,很迟才出道,大约5、6年前,让我感叹,70年代的人,竟有这么大岁数出道的。
他说,想起当年初出道.....
“跟第一个男朋友赤裸相对时,只会拥抱,其他什么都不会,接吻不会、口交不会....。”
就这样的,慢慢学了口交、两把剑对打摩擦、舔吸、抚慰挑逗...
“到了现在第二任BF,才惊觉性交有这么多招式,可以做1、可以做0,哎哟,这些我都给了他,他还不满意,还要出去玩....”
“我真的很怀念当初那种单纯的接吻和拥抱。”
同志出道,从单纯到复杂,从双剑交汇的11,到二人合一的0或1.....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