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我和小鬼的一段情(三)

(三)第一眼的打分
果然,我和小鬼通信不到一個月,如期的在十一月底見面。
雖說我們的互通電郵如雪片沓來,而期間是有冷卻過三天的。
小鬼的第二封信附上一張穿著大衣的照片,像是在參加會議拍的,氣質成熟、笑容可鞠地露出兩排牙齒,圓臉蛋。
嗯,並非我喜歡的臉型。這是我對他的第一眼打的分(小鬼知道一定很氣。不過,後來卻不知不覺地喜歡上了他。這個在親朋好友眼中的開心果,也給了我很多的感動和鼓勵。)
於是,我以普通的熱情和有點說教的口吻,在同一天回了信:
Hi XX,
感情這東西,我學到的是:無論有或無時,都要保持心的平衡,不必太過苛求和執著,那對愛人和自己都有好處。
你很年輕。機會還很多,學習的機會還多呢!!
月底時你可以來KL見個面,是沒問題的。我很有空,半退休了。
27/28我會在SUNGAI WANG幫忙PINK TRIANGLE的世界愛滋日的公益活動。

KRIS

信內我留下了手機號碼。而小鬼也在同一天回了信,告知了他來KL的行程和手機。並說有一晚沒地方落腳。
他信中也說除了工作,還進修和參與慈善、社會活動,很忙碌。
"孤身,就如你说的,也没有什么负担,就算是出轨(单身又怎算出轨?),也不必对谁负责。
但放心啦,我还是有做好安全措施的。"
這小仔是個有想法、清楚自己在做什麼的人,同時也透露出一個的訊息:
他,不介意一夜情。
那,他會跟我做嗎?

5 条评论:

Kim 说...

嗯,有趣的等待

鸟飞绝 说...

他会跟您做吗?^^

我猜不会。。。双方都有好感,意已不在ONS了。

Atma Seer 说...

好可怕哦,我不敢再想下去了!
××瞇著眼睛頭看

贾申 说...

开心就好!

嘿嘿 说...

抱抱也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