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吮吸藝術氣息


跟小鬼的戲演到一半,上星期六我遊離到獅城;MARINA會展中心的藝術氣息暫時把我吸了過去。
早上十一點半,我和三個朋友踏入2011新加坡藝術展。展出的作品主要是畫,其次是裝置和攝影藝術。
來自世界各地的頂尖藝術家作品,擁有共同的語言:藝術不分美醜、善惡、簡單或複雜,只有感動人的作品就是好的作品了。大師畢卡索筆下的女人,便多是胖女。
一些具有情色元素的作品,引起了我的注意力。


RONALD MANULLANG的"最後審判"系列共由六幅作品組成
朋友D認為這幅作品內涵過於淺顯。
我是個俗子。

艾未未的裝置藝術在中國很火紅。

4 条评论:

Atma Seer 说...

這……的確很特別 XD

J 说...

哦。。。本人比較沒有藝術氣息。。

Will 陳達偉 说...

我很喜歡。

Ed 说...

我完全不知道有那么一个展览。。。走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