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我和小鬼的一段情(二)

(二)一日不見心思思
我和他之間一來一往的,在短短一個月內,粗略統計通了超過六十五則電郵。我竟陷入了一日不見他回電郵,便"心掛掛"的情境;當然我沒向他透露過這種心情,不然他會覺得我愛上他了。
後來我才知道,小鬼是個寫博高手,打字速度比我這前記者還快很多,他的讀者有時都來不及追;他很快地便回了他的第二封信,並建議起見面。
他的信感情真摯,讓我對他另眼相看。
hi Kris:
那是以前看金城武的戏后,给自己取的名字。我还很年轻啦,卅岁未到,但思想举止就很老成。
是的,我在十多年前就开始玩健身。但去大学的时候,就停了下来。现在出来工作了,最近几年才有开始有玩。忙碌的生活总是不能有太多的奢求,所以也没有打算要练到如何的健美,只是保持着这样的情况,不让身材跑样就很不错了。
我是在你部落的“旧留言”和贴那里看到你的身材。
我有看到好几篇都很感动的,都是你对S说的心底话,和父亲去世时的心情。那是最真切的感受,体验过的都能感受到你这样的心情。我一直都单身,曾经也有很要好的感情朋友,但也只是纯粹的朋友而已。然后,莫名其妙的就疏远了,也曾经哭了好几回。一次又一次的受伤与难过,现在已经不会怎么投入一段感情了,或许说,是有意无意的避开了。
我在月底会去KL出差几天,你是在KL的吧?约个时间见面也不错。

6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要死啊,竟然把我写给你的信,搬上来???

小鬼

JW 说...

你是真的小鬼還是耍我的假小鬼?
真的小鬼怎麼沒私底下跟我抗議?

Atma Seer 说...

(吃爆米花看戏)

Kim 说...

好热闹!

贾申 说...

小二,来杯咖啡!顺便煮几味小食,场戏有排做。Matt,我坐你隔离得哞?一齐睇,港起来比较有共鸣。

Ed 说...

虾饺烧卖,各位客官要不要来一笼!还有新鲜出炉的小笼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