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我和小鬼的一段情(一)

不知從何時開始,他暱稱我怪叔叔或者老頭,我就稱他為小鬼。
或許他不覺得,因為"老頭"這個稱乎,是一個要好的朋友叫的,所以我特別覺得親暱。
我和他之間算不算是有一段情呢?
雖然我沒稱過他"Dear"或"Baby"之類的,到頭來也沒正式發展下去便夭折了,但彼此都隱隱約約感受到那一份情愫,也彼此都曾在遠方的一角,思念過對方。

(一)邂逅
去年十一月七日收到他的第一封電郵時,我不竟有些莞爾,因為除了說他讀了"同志迷失園"後有所感動,特寫信來鼓勵和支持我,他也稱讚我的身材棒、鍛鍊得均勻,並寄了一張"沒頭沒腳"、"坦胸露乳"的照片給我,還叫我多練腹肌和曬黑一些,讓線條出來。
看他的胸、腹和二頭肌,根本沒什麼可觀,比較我和他的身材,那肯定是我比較好,竟要他來指點?心裡不免有些嘀咕。
但這麼久以來,他是看"同志迷失園"後來信的稀客之一,我怎能拒人於千里之外?因此也很有禮貌地回了一封短信。
坦白說,我們之間也很少長信,只有當我對他說,"我最近好像是戀愛了",他才給了我兩封令我感動流淚的信。
這回他的第一封信是這樣的:
Hi *****:
意外收到你的信和照片。
你的身材和骨架也很不錯,以後會有很健美的線條也說不定。
謝謝你對我身材的建議,我會練得更好。:)你是在我的FB看到我的身材的嗎?
最近加入健身中心,胸肌和二頭肌都有進步,以後寄給你看看,大家交流。
你下次也把人頭照寄過來吧,既然是朋友。
你的名字像廣東話的"契哥",哈哈。
我的博有哪篇文字是你感動的,說來聽聽。

KRIS

10 条评论:

Atma Seer 说...

你的照片在哪里,我也要看 XD

JW 说...

呵呵,Matt,早安,謝謝捧場,去年五月十三日的帖有我的露胸照,不好意思,很白晰的肌膚.... :)
請多指教,哈哈

Atma Seer 说...

哇,好壮!KiDult快来看!

JW 说...

Matt,別取笑我,KiDult是誰來的?別忘了我是6字輩的。
寫這段感情並非炫耀,而因為它是一段真摯難忘的感情。

J 说...

我很害羞的不知道該不該留言。。
但是放蕩的Matt已經把握的名字叫出來了,未免讓你覺得一頭霧水,我還是出現好了。

你好,我是KiDult,現在還在上班,所以沒辦法好好地看你的文字故事。

P/S 你的皮膚真得很白皙,看了很想抓來蒸了吃,應該很新鮮!

JW 说...

赫赫,KiDult,你是老少通吃是嗎?我這LKK,雖白皙卻不好吃了。
你和MATT同在一塊上班嗎?
MATT連KELANA JAYA游泳池這聞名的同志聚散地都不知,你要教導他一番。:)

匿名 说...

KiDult:老头不是千年灵芝或千年人参,越久越矜贵那种。老头更不是鲜嫩海产,他虽然白歰涩但却硬邦邦的,一点都不好吃。

三思啊。

小鬼

Atma Seer 说...

JW: 我当然知道kelana jaya泳池啦!我天天都在那里附近恍呢!

鸟飞绝 说...

我特地去看了那张照片,
天!你连一根汗毛都没有。。。:)太可爱了。

J 说...

JW : 你讓我想起了香港歌手JW!!! 你放心啦!我又不是妖怪,怎麽會吃人肉:P

Matt 怎麽會不知道這些事情!?他超精通的!

小鬼:安啦!他不是我的菜~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