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星期三

想哭


前個晚上,男朋友S以很冷靜的口聞對我說分手,就這樣男朋友就從此加上EX了;他說我們以後做朋友吧,因為他最愛的人是一個直的同事。
"你OK嗎"
"我OK。"我假做慎定地說。
我並沒有哭,只是當晚漫漫長夜輾轉無眠。
這一年又四個月的感情便如此畫上了句點,即使有萬般不捨又奈何。
變的不是我,是他;從濃烈到冷漠到分手。
我告訴朋友:同志圈就像是個迷失園,自私和感觀的慾望牽著許多人走向迷霧;人迷失了,愛和做人的情義也迷失了。

哭過就好了 詞:姚若龍 曲:陳小霞

不喜歡懷疑什麼
並不表示我沒有感受
看你微妙的變化慢慢不同
我 不是生氣只是心痛

最討厭被誤會了
但越解釋越覺得難過
你可以說人會變但不能說
你會這麼做是我的錯

哭 過就好了 傷都會好的
這樣相信所以深呼吸著割捨
愛是為了擁抱為了牽手
不是為了爭吵為了調頭

哭過就好了 痛都會走的
記憶有限所以它會淘汰壞的
失眠聽歌想念雖然苦澀
還是謝謝你讓我長大了

越多美好堆疊的過往
想忘 就得推倒更大的悲傷
要找勇氣卻不在口袋或手上
但它一定在我身上某個地方

3 条评论:

贾申 说...

这是我在年头发表的博文,那段日子心有点灰,庆幸写下这篇文章后,我就想开了:

流泪不流泪
这一刻不怪谁
爱情不能分错与对
伤悲不伤悲
看你们俩相对
用笑容掩饰心已碎

我不会流泪
早预料这一回
真心祝福更显得我珍贵

把你藏在我心扉
我会活得更慈悲
苦涩的滋味
残余一些甜美
能告诉谁

从不怀疑我的美
你的选择不是罪
到底你爱谁
一切在你心扉
我坦然的面对

以诺 说...

祝福你。我是以诺。:)

水星 说...

还在爬帖子,希望你已感觉好多了,这个圈子找人不易,但真正无望的时候是你放弃寻找的那一刻,so..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