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終於放下

在我們感情的後階段,我承認,在失去致愛和爸爸臨終的艱難情況下,接下來的一星期我爸爸也去逝了,我的確情緒有點失控,表現反覆。
我要你還旅行和修車的錢,但請你理解,我並非富有的人,我的血汗錢積蓄很不易,我願意為你付出,這其中包含了愛的重量。我要求跟你復合,因為我還很愛你,認為大家都是好人,可以坦誠地想辦法去改善關係。
想不到,這些都換來了你的厭惡。
我承認我溫文懦弱、不夠MAN,但我言行舉止沒有女性化,我不喜歡憎恨別人,我不跟人斤斤計較。
如KENNY所說,你的確是個寶,只怪我不夠好。
儘管我為愛付出很多心血,兩個星期後,我終於放下,過去終要過去,我還是有我的自信和生活,我仍會善待自己和別人,重新出發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