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原諒

心中原本有許多怨恨的我,心軟了;你傳來了SMS說:
原諒我在你爸爸病重、艱難的時候離開你,非我本意,你不逼我,也許還可拖到年尾也說不定,我不是當你是玩偶,無因不起浪,有很多事情是我看不順眼,不能接受,我不說,而不僅僅是你說的那些,我看到我們的不同,而發現愛不能消融這障礙,勉強遷就只是蹉跎生命,所以,謝謝你讓我做了決定,也讓我看見愛情的本貌,讓我成長,我也很難過,可是我不怨你,請你相信我,你給我的傷也不小,但我會堅強自重。
我回 SMS給你:
S,兩人的感情這事糾纏不清,千絲萬縷,局內人搞不清,局外人更說不透。我們彼此都有不是,我知你曾經真心過、努力過就心足了。若我說話傷了你,請你原諒,別傷心了,大家向前看吧。
我是真心祝福你,希望你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