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

做夢的年代

"我們是因了解而分開。"S很電影對白似地對我說。
我對S說:兩人在一起哪有性格完全符合對方要求的?做夢的年代已過了,兩個人要學習互相接納才是。
"我做夢的年代還沒過,怎麼辦?"
我是無言以對了。
年輕時我們都對MR RIGHT懷有憧憬,隨著我們個人條件的改善,夢想就越大了。
畢竟他比我小十一歲,而我卻沒有A SINGLE MAN裡GEORGE般的成熟魅力。

6 条评论:

单身汉 说...

伤心是必然的,但是缘份就是那么的令人痛彻心扉。

Ed 说...

什么时候都可以梦,没有过去不过去咯,或者你可以从新开始追逐新的梦。。。 cheer!

JW 说...

單身漢:歡迎你。"緣盡了",說得簡單,其實還是要看雙方的誠意和努力的,是嗎?
Ed:對的,白天和晚上,年輕或年衰都可以夢的!
我要去追逐新的夢!

基不擇食 说...

不怕造梦超龄了吗

JW 说...

Nicholes,當愛情非理性時,造夢不分年齡。

Alvin Koh 说...

说:谈何容易(旁观者清)...
做:......